close

心情很溫暖的現在。

看了北港媽&白媽媽的一些影片。

很不爭氣的哭慘了。

想著自己當初懵懵懂懂。

白媽媽總是在那默默的守護我。

要我去闖蕩江湖,闖到真的不行了!柳暗花明,又是一條路。或是出現了貴人。

不到最後一刻,祂絕不伸出援手來幫你。

更正確的說,祂要你學的是那些經驗,那些跌倒,讓你痛定思痛的經驗。

我忘不了,當我跟大天后宮的媽祖起爭執。自己被阿哩阿雜的事搞的焦頭爛額。

白媽媽很有阿莎力的一肩挑起我那惱人的事情。讓我可以安心讀書。暫時不被打擾。

當我第一次進香時,祂撫慰我那不安定的心,我永遠記得在祂面前哭的慘爆了的蠢樣。

滿肚子的心酸,委屈,我說不出口來。只是祂默默的坐在那摸著我的頭,要我堅強,加油。祂都知道我發生的事情。

忘不了在台北工作時,祂在緊要時刻發揮了祂身為神明的功能。一結束工作,立刻回去換平安符。

忘不了祂要我去大陸幫祂移動聖像時,那隨call隨到比物流公司還迅速的效率,

忘不了白媽媽家族企業,每位小姐的氣壓,大到令人無法喘息。

忘不了,我那隻可愛香旗的故事。

因為白媽媽,我在台南的日子,有致德哥家的帝君疼愛,有致德哥的關心叮嚀。

忘不了祂看我受傷,會心疼的滋味。

忘不了祂總是不忌諱我們瘋狂的念肖話。然後很歡樂的笑成一片。

忘不了,祂的牽線,讓我多了一個家庭。讓我可以比別人再多一點幸福。

忘不了,今年生日,祢送我好大的賀禮。你知道我怕孤單,所以要看著我過生日完,才要出門!

謝謝你,白媽嘛!

每當有人問起我跟媽祖的結緣,我總是笑而不語。

太多了,說不盡,道不完。

玄學的東西,我不太想提起,畢竟信者恆信。

但我學到的是,跟媽祖在一起。心好暖,跟媽祖的子民在一起。好溫暖。

最後我忘不了,祢告訴我,不管我變怎樣都是祢的小孩,祢不會遺棄我。

這句話,我一直記著。

白媽媽,我愛你。

 

我是最幸福的小孩了!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ac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