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祖鑾轎停在朝興宮休息一下子!
也讓各位隨香的信眾可以有時間去吃早餐!
當然我,一樣囉!
上前一同幫媽祖顧神轎!
其實這時候的自己,肚子已經有點餓了!
加上很早就起駕
又冷又餓!
很想去吃早餐,可是又怕一走開,沒有人來幫忙顧,會出現大空隙!
一直很猶豫!
或許媽祖有聽到我心裡的聲音吧!
山邊爐主的親友團,有位阿姨!
他對我說,弟弟,肚子餓就先去吃飯!
沒關係,我們顧就好!
心裡真的百般複雜,吃?不吃?
我還是很客氣的點點頭,跟阿姨說不用!
站一下就好
可是肚子越來越不爭氣,好餓好餓!
聽到供餐區的地方,說鹹粥沒了!
頓時心裏更是="=
等等等.....
離媽祖起駕的時間剩最後半小時
我撐不下去了.....
跟阿姨說我要去買一下早餐,很快就回來了!
跑到對面,簡單買了吃的!
三兩口就把它解決掉!
肚子才沒那麼餓!
(所以呀,進香還是別客氣呀,還是要量力而為!)

隨著陣陣鑼聲,媽祖鑾轎帶領大家回家囉~
此時的我看前面這條路並沒有很多岔路,就大膽假設媽祖應該會直行!
而我也走在頭旗附近!(離轎子比較遠)
走著走著!










來到鎮南宮
一個念頭閃過我心頭,來去拜拜打個招呼好了!
大概等我拜完媽祖可能剛好到這邊吧!
鎮南宮祀玄天上帝
簡單行禮完
聽到鑼聲,啥~媽祖已經到了!
而且祂選擇停留一下
呵呵~頓時一點點說不上的快樂

當然我還是跑去顧轎啦~^^~
這裡停留的時間較短
過沒多久就起駕了!
走呀走,突然~轉向~繞進去了~
前面的香燈腳來不及反應~
我則是跟著轎子進去
依稀聽到有人說!阿呀,媽祖去繞庄頭,等一下就出來了!
呵呵~
簡單的繞庄頭的舉動,又再次溫暖我的心!
好像哪裡有信徒需要祂,祂都會親自到信徒的面前!




我想留下媽祖繞庄頭的紀錄,可是好像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站立
圍牆~站上圍牆~拍照去~
可能是小時候在鄉下地方長大吧~
所以要翻身上圍牆~或是爬樹~大概都是小時候常做的事吧~呵~
於是我~一個翻身~上圍牆了~
哈哈~
簡單的繞庄頭~溫暖你我的心~

繞庄頭完之後~媽祖再次接上當初那條路~眾信徒~大家再次跟媽祖一起回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ac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