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坐上自己的遊覽車之後,就一路睡到伸港福安宮!
伸港福安宮從我家開車過來頂多20分!
所以可以說進入彰化,就是進入小霸王的村莊了!
哈哈哈~
只是我的雙腳,好像是廢了一樣!
每走一步,腳筋就很痛!真的很想放棄
覺得自己幹麻沒事搬石頭壓自己的腳
週遭的人,其實都帶有點揶揄的口吻或眼神來看待我這次隨香!
都覺得我太衝動了!這種事,等我大學畢業再做也來得及!
之前看別人說,腳痠腳痛或身體不適,去跟白沙屯媽,求一下,就會比較舒服!
我想說,都到這了,也在小吃店,簡單吃飽了!
不如就順道去給媽祖拜拜吧!
不拜還好,一拜,我完全崩潰了!一直哭一直哭
雙腳一跪,合十,在媽祖轎前,跟他說我腳很痛,真的好痛!可是我好想跟媽祖繼續走下去............
那感覺,就好像,我所有的委屈,所有的痛苦,媽祖都知道!
我的淚水真的止不住!
沒有很誇張的哭到在地這樣!但就是很明顯的看的出來是在哭!
哭完之後,我還是跑去廁所,打算洗把臉!
大男生,哭成這樣,成何體統呀!
只是洗完臉之後,我又跑去媽祖面前,跟媽祖說,我要回車上休息了!
只要我有體力,我一定馬上下來隨行!
我的淚水,又開始了!
我知道,我要是在待在媽祖面前,我最後一定是泣不成聲!
所以簡單膜拜之後,我上車休息!
這次休息到過鹿港沒多久那邊!
下來陪媽祖走到王功福海宮

用膳完!我還是選擇回到車上休息!
3/1這晚,我在遊覽車上度過!
翌日,清晨5"00多,在新接比較北邊的十字路口,大家等候媽祖到來!

車上的歐巴桑,看他們拿著包子,玉米上車!我肚子餓了!
剛好有人說,出去右手邊,有人提供素的麵線糊!
我也去用餐了!真的很好吃!我真的很想跟老闆娘說謝謝!
可是那句謝謝,就是一直說不出口!
於是我嚥下了那句謝謝~
天漸漸亮了,神轎在善心麵線糊主人家短暫停頓後,就起駕了!
我也從這裡跟媽祖到北港!



---------------分隔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累掛了
到了香客大樓~梳洗完畢~我躺平了
說睡著嗎~?好像也還好ㄟ~就瞇上眼,養精蓄銳!
結果~~
大概13:00多吧!
一個念頭閃過,很強烈告訴我!我應該要去朝天宮拜拜!
於是我想起,當初答應朝天宮的媽祖,如果有來進香的話,一定會來參香!
驚醒的我,不管腳有多痛,我還是趕快到朝天宮去上香!


上香完,好像一件事情終於搞定了,
躺在膳房裡!瞇著瞇著,我睡著了!
我錯過了拜天公~~~~~(泣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續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ac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